Tora

樱之誓约(五)

过了许久,德丽莎终于从被窝中探出头,迎接她的是八重樱那张在德丽莎看来十分欠扁的脸。
“你……干嘛?”
“愿意陪我打游戏啦?”
“我只是太闷了。”
“哦……”八重樱垂下头,看起来像被遗弃的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
德丽莎无奈地摇摇头,说:“你打算让我这样陪你打游戏?”
“我去给你找衣服!”八重樱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转身去找衣服。德丽莎趁八重樱转身的工夫掀开被子从床上一跃而下,奔到了浴室,反锁。
“德丽莎?”
“我要泡澡!樱你把衣服放在门口!你自己先玩吧!”
八重樱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而且……她不知道游戏放在哪里啊……

德丽莎满足地坐在浴缸里,被热水包裹着让她感觉很安心。
终于能静下心了,德丽莎揉揉自己的头发,思考着她和八重樱的事。
如果不是昨天喝醉了,也许她这辈子都不会直面自己对八重樱的感情,不仅是因为八重樱对卡莲的执念,更纠结于她自己对塞西莉娅的思念。
酒精的作用让德丽莎把这些事情统统抛在脑后,放在她面前的只有一个事实:她喜欢八重樱。
幸运的是,八重樱也这么想。
德丽莎又揉揉头发,露出了她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微笑。

德丽莎出来时并没有看见应该在电视前打游戏的八重樱。
“欸……樱去哪了?”在厨房吗?厨房里有一大盘寿司,却不见八重樱的影子。
门口好像有声音?德丽莎走到一楼,看到了八重樱。
“您好,TM快递,请问是‘世界第一可爱’吗?”
“……是。”
“这是您的包裹,请拿好。”
“谢谢……”这是什么东西啊……“德丽莎?这是你的东西吗?”
“是我买的,不过是给你的……”德丽莎懊恼地看着比她先得到包裹的八重樱,说:“本想给你个惊喜的。但既然先到了你这,你现在就拆开也无所谓啦……”
八重樱小心翼翼地拆开它,看见里面有几个大大小小的精致的纸袋。
“这是?”
“给你买的衣服。”德丽莎别扭地转过头,“看你穿的巫女服实在是太麻烦了。不试试吗?”
“唔……好。”八重樱听话地把每一件衣服都试了一遍,令她惊讶的是,每件衣服都十分合身。
“感觉合适吗?”
“嗯,谢谢你,德丽莎。”
“嘛……合适就好。”德丽莎转身走上楼梯,“别傻站在那啦,上来吧。”
“嗯。”八重樱换上睡衣,拎着大包小包,跟在德丽莎身后,脸上是完全不掩饰的笑意。

“樱,你要玩什么游戏?”
“卡莲幻想。”
“……”
“呃,布洛妮娅她们昨天晚上带我玩的这个……”八重樱见德丽莎的脸色好像不太对,连忙解释道。
德丽莎并没有生气,只是觉得这个家伙有些不解风情……
“那你们玩的应该是最新版的吧?我找找啊……”德丽莎打开电视下的柜门,摸着摆的整整齐齐的游戏盘自言自语,“一,二,三……七!”
“好啦,一起玩吧~”说着德丽莎把手柄递给八重樱,脸上灿烂的笑容让八重樱看呆了几秒。
“德丽莎。”
“嗯?”
“你真可爱。”
“……那……那是当然!我可是世界第一可爱!”这个家伙突然在说什么啊!
于是,自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学园长就这么在工作日陪一只狐狸玩了一天游戏。

德丽莎再也不用苦恼她工作的时候应该把八重樱放在哪里了,八重樱似乎立志要把卡莲幻想一系列的游戏全部通关。
“小心被奥托封号。”
“呃?”
“没什么。”德丽莎想起了被塞西莉娅超过的恼羞成怒的奥托,不禁笑了起来。
但是,在关底用卡莲打自己还真是奇妙的感觉。八重樱坦白说。
虽然八重樱天天打游戏很开心,但德丽莎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最强巫女怎么能被她德丽莎惯成一个游戏宅?!
“樱,我有事情想和你商量。”德丽莎一脸严肃地叫起坐在地上打游戏的八重樱。
“欸?”
“我觉得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应该多锻炼锻炼。”
“有道理。”
“所以,去上学吧。”
“欸?!”
“去体验一下崭新的学园生活吧!”
八重樱低头想了想,决定接受挑战。
不过,学园长似乎忘记了八重樱出现在食堂里引起的轰动。

“我叫八重樱,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八重樱换上了圣芙蕾雅的校服,作为“转校生”在讲台上进行自我介绍。
“她不是之前和学园长走在一起的人吗?”
“她叫八重樱欸……卡莲幻想的Boss是不是也叫这个名字?”
“是啊,她和游戏里的人物好像啊!”
八重樱对台下的激动的同学感到莫名其妙,她有什么奇怪的吗?
“可以提问题吗?”
“欸?”八重樱被吓了一跳,难道不是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就可以开始上课了吗?八重樱看向站在一旁的老师,老师笑眯眯地看着紧张的八重樱,然后对同学们说:“有什么问题下课问,别欺负新同学啦~我们要开始上课了~”
八重樱暗自舒了一口气,走向开心地挥舞双臂的琪亚娜,然后坐在了布洛妮娅旁边的空座。
“卡斯兰娜同学,请控制一下你的行为。”
“哦……”

下课铃一响,还没等琪亚娜问八重樱为什么会突然来上学,其他同学就蜂拥而至,将八重樱围在中间。
“八重同学,你是从哪里的学校转过来的啊?”
“你和学园长是什么关系啊?”
“卡莲幻想里的八重樱是你吗?”
“八重同学和我交往吧!”
“八重……”
八重樱冷静了一下,等同学们好不容易安静下来时,冷淡地说:“你们这样我会很困扰的。请不要围着我。”
同学们悻悻地退开了,八重樱感觉有点对不起她们,完全不知道她被一些同学兴奋地贴上了冰山美人的标签。
“嘿,八重樱,你怎么突然来上学了?”琪亚娜终于找到了机会问道。
“唔……德丽莎说我不能天天玩游戏,然后就让我来上学了。”
“这个星期可就要考试啦~八重樱你什么都没学过吧?要怎么办呢?”琪亚娜有点幸灾乐祸地问,说不定八重樱会成为她补考的伙伴啊。
“德丽莎说让我先试一试,大不了就补考,她说她会教我。”
“哦~”就算德丽莎教八重樱,八重樱也不会有多大提高嘛,毕竟八重樱可是从来没接触过现代的知识。琪亚娜这么想着。
显然,琪亚娜低估了八重樱的毅力和智商。
虽然月考后的补考八重樱也没过,但是期末考的排名却让琪亚娜傻了眼。
第一名:符华。
第二名: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第三名:雷电芽衣。
第四名:八重樱。
“八重樱你不是人啊啊啊啊啊!”琪亚娜看着成绩榜哀嚎着。
“好啦,琪亚娜,八重樱这一个月可是很努力的,学园长也终于能轻松一下了吧。”芽衣笑着安慰琪亚娜,也为学园长松了一口气,最近她一直给八重樱补习,累得整个人看起来更小了……
“呜……”

德丽莎此时正摊在椅子里,得知了八重樱的成绩之后露出了疲惫的微笑。
终于解放了……
八重樱还真是厉害啊……虽然说她学的很快,但是每天熬那么久教她也是很累人的啊,感觉自己要被榨干了……
呃,不要多想,太虚了只是因为熬夜哦!
“德丽莎~”突然闯进来的八重樱打断了德丽莎的思考,待她反应过来,她已经被八重樱抱在怀里了。
“喂!你……突然干嘛啊……”
“学园长差不多该下班了吧?”
“是……是啊。”
“那一起回家吧~”
“好……你倒是放我下来啊!”
“不要。”八重樱凑到德丽莎的耳边轻轻说道,“德丽莎看起来很累呢,我这样抱着你回去有什么不好吗?”
“被别人看到怎么办嘛……”德丽莎感觉到耳边八重樱的气息,面色微红,抓紧八重樱的衣服把头埋在了她的怀抱里。
八重樱见德丽莎并不抗拒,低头蹭蹭德丽莎的头发,然后一路抱着德丽莎回了家。

“德丽莎,”八重樱把德丽莎放在床上,贴上德丽莎的额头,几乎零距离,“我的奖励?”
“呃……”
“你说的要什么都可以哦~”
德丽莎看着八重樱清澈的蓝瞳,鼓起勇气,吻上了八重樱的唇。
“嗯,要什么都可以。”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