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源于宿舍塞西莉亚和德丽莎的对话和漫画女武神的餐桌第六话。

“塞西莉亚!” 
“怎么了,德丽莎?”塞西莉亚低头看着抱住自己的德丽莎,一只手抚摸着德丽莎的头发,“突然扑上来……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抱抱你。” 
“德丽莎还是这么可爱,一点都没变。” 
“我做了个噩梦,梦见你一个人去了下着大雪的地方,然后再也没回来……” 
“那只是个梦境,德丽莎。我就站在这里,不会离开。陪着你,齐格飞,还有我可爱的琪亚娜。” 
“嗯……”德丽莎环着塞西莉亚的腰,在她怀里轻轻点了点头。 
“要吃齐格飞做的蛋糕吗?” 
“嗯?!”德丽莎突然抬起头,小小的脸上写满了慌张。 
“噗哈哈……”塞西莉亚叉起一小块蛋糕喂到德丽莎嘴里,期待地看着她表情的变化。 
“好甜……”德丽莎惊讶地捂住嘴,细细品味着充盈在口中的甜美,“这是齐格飞做的?” 
“你猜?” 
“塞西莉亚你刚才在骗我吧?”毕竟齐格飞做出的东西只有塞西莉亚能吃得下去。 
“嘿嘿~德丽莎平时总在吃苦味的食物嘛,偶尔想做些别的口味给你吃啦~” 
“我还要。”德丽莎张开嘴等着塞西莉亚的投喂,塞西莉亚则又叉起一块送到德丽莎的嘴里,眼神里满满的宠溺。 
“德丽莎还真是爱撒娇呢~” 
“唔……”德丽莎满足地眯着眼睛,像一只小猫一样慢慢品尝着蛋糕。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呢?” 
“诶~只要是塞西莉亚做的,什么都好啦~” 
“那,我今天想尝试一下做土豆泥鸡翅。” 
“听起来就很好吃啊……”德丽莎睁开眼亮晶晶地看着塞西莉亚,“我也来帮忙吧。” 
“好啊~”塞西莉亚起身去了厨房,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食材,“德丽莎帮我把鸡翅的骨头剔掉吧?” 
“好~” 
德丽莎把剔干净骨头的鸡翅递给塞西莉亚,塞西莉亚已经调好了酱料准备腌制了。 
“接下来就要做土豆泥啦,德丽莎你可以休息一会儿了。” 
“嗯嗯。”德丽莎洗了手便乖乖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看着塞西莉亚在厨房里忙碌,如同一个期待着姐姐晚餐的孩子。 
“齐格飞和琪亚娜回来之后一定会很惊讶的~” 
“真幸福呐……” 

我醒了?不对……我刚才是睡着了? 
德丽莎从沙发上坐起来,看着手里的工程报告才明白刚刚自己只是睡着了。 
可是……那个梦中梦,正是现实啊。 
德丽莎再一次想起她无数次梦见过的,独自在茫茫大雪中再也没有回来过的,塞西莉亚。 
心里无法抑制的,痛。 
“铃铃铃——” 
“芽衣,怎么了?……什么?!你说琪亚娜逃课了?!我现在就过来!” 
“学园长不要担心,我和布洛妮娅已经去找她了。而且说不定……琪亚娜饿了就会自己回宿舍找吃的。” 
居然又逃课……等下我一定要狠狠教育她一顿! 
德丽莎挂掉电话,捡起刚刚碰掉在地上的报告,还有从报告中滑落的粉色兔子书签。 
“大姨妈~再忙也不要忘记吃饭哦~~~” 
“吃吃吃,这孩子整天就想着吃的……”嘴上这么说着,心里还是一暖。 
耳边突然回回响起芽衣刚刚说的话:“琪亚娜饿了就会自己回宿舍找吃的。” 
想起塞西莉亚那时做的土豆泥鸡翅,德丽莎再次拿起电话,“芽衣,我想问你一道菜的做法……” 
德丽莎只帮塞西莉亚剔鸡翅的骨头,这道菜的具体做法,她还真没好好学过。 
只记得,那道菜的美味和那天的幸福。 
说不定……琪亚娜吃了也会回想起那份幸福呢。 

看着吃得心满意足的琪亚娜,德丽莎挽起袖子,脸上浮现起和善的笑容,对逃课的家伙的教育,也是不能少的嘛。 
“吃饱了,才有力气挨揍嘛。” 
“救命呀——” 
圣芙蕾雅学园的上空,回响着琪亚娜哀嚎,久久挥之不去。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