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本来想好好写德丽莎和塞西莉亚的小故事,结果拖着拖着就到了“嘿呀下一个漫画是齐格飞和塞西莉亚的故事诶好期待”的现在……
草草结尾……大概这样……
【真的不咋地 而且贼短】

这是……哪?
德丽莎睁眼前便听到周围的窃窃私语,她四下张望了一下,发现自己正在一个气派但略显阴暗的房间里,而窃窃私语的正是站在自己和奥托面前的众人。
“怎么能让这种来历不明的家伙当阿波卡利斯的家主!”
“让这种拥有诡异的力量的家伙当家主也太危险了!”
德丽莎不想太在意他们说了什么,奥托似乎是隐瞒了她的来历,而那些夹杂着怀疑、愤恨和恐惧的话她听的太多了。
但是……还是无法习惯啊,每次听到都还是会刺痛她的心。
德丽莎面无表情地站在奥托身边,静静地等着会议的结束。

“德丽莎,明天有一个舞会,准备一下吧。”奥托的话突然在耳边响起,德丽莎稍稍回过神来,说道:“我不想去……”
奥托拍拍她的头,有些无奈地劝说:“只是露个面而已,你可是阿波卡利斯家的新家主。”
德丽莎眼中的光又暗了下去,不再回答,奥托当她是默认了,起身离开了会议室。

德丽莎在选衣服上没有花太多心思,随意地翻出一个和平时穿的修女服差不多的礼服穿上,就去了舞会。
反正……没有人会在意她,哪怕她是阿波卡利斯的家主,或许,这反而会让众人对她的畏惧再添一分。
这种带着些许政治意味的舞会是德丽莎最讨厌的,她只是喝了一小杯酒便离开了会场。
德丽莎溜到后花园里找了个地方坐下,百无聊赖地仰望着夜空。“我看起来是不是和仰望星空派里的咸鱼一样呢……”
“不会哦~”
“是谁!”德丽莎被这突如其来的回答吓了一跳,警觉地转过身,却看见一个白色长发的女子正笑眯眯地看着她。
那是一个只能用白月光来形容的美丽的女子。
那一瞬间,德丽莎想的竟是后悔没有好好选一件更可爱的礼服。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吗?”
“啊,请坐!”我在想些什么啊……
“小朋友是迷路了吗?”
“呃……我不是小朋友……”这个人居然不认识她?“我叫德丽莎·阿波卡利斯,你呢?”
“我叫塞西莉亚·沙尼亚特。原来你就是德丽莎啊,好可爱~”
塞西莉亚·沙尼亚特?也对,今天参加这个舞会的人都不会是什么小角色。不过,没想到她就是那个塞西莉亚啊,天命的S级女武神。
不过,她不怕她吗?
“沙尼亚特女士……”
“叫我塞西莉亚就好啦~”
“那塞西莉亚,你为什么没有参加舞会呢?”
“诶……我不太喜欢那种场合啦……那你呢?”
“我也不喜欢。”德丽莎有些冷淡地回答,顿了顿,又补充说,“他们都很怕我。”
“哦……”塞西莉亚没有表现出太多惊讶,看来她对德丽莎的事情其实早有耳闻。
“那……你不怕我吗?”
“我倒是觉得你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以貌取人可是不行的哦。”德丽莎嘴上这么说着,脸上却不禁露出了笑容。
她有多久没这么开心地笑过了呢?但这并不是德丽莎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
她只想着怎么能再多多见到塞西莉亚。

皎洁的白月光洒在德丽莎的身上,她沉浸其中,身体渐渐下沉,那是一种如同坠入深海的窒息感。
“塞西……莉亚?”
明亮的白月光越来越刺眼,变成了西伯利亚的雪,和血。
“德丽莎……”
不要说出那句话!
“琪亚娜就拜托你了……”
“不……”

“学园长!学园长!”
是谁?
“做噩梦了吗?”
“芽衣?”德丽莎感觉到脸上有凉凉的液体,慌忙擦干净,勉强地向芽衣笑着说:“我没事的,不用担心。”
芽衣也不多问,只是叮嘱德丽莎不要太勉强自己就离开了。

清醒,德丽莎。
塞西莉亚留在世上唯一的珍宝,在等着你去守护呢。
“等着我吧,琪亚娜!”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