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樱莲】【八重樱生贺】如期而至

脸上毛绒绒的触感让睡梦中的八重樱睁开了眼,其实不用看也知道是哪个家伙,八重樱把绯玉丸的尾巴推到一边,绯玉丸反而飞到八重樱脸上方继续用尾巴扫她的脸。
“大姐大姐~”
“嗯……有什么事吗?”半梦半醒的八重樱勉强睁开眼睛看着眼睛亮晶晶的小家伙,“没有我就继续睡了……”
“大姐大姐~你过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绯玉丸见八重樱回话,才把尾巴甩开,开始围着八重樱转圈圈。
“生日?”八重樱突然想报复一下这个吵她睡觉的家伙,笑着说,“我想要可以吃一个月的油豆腐。”
“诶?!”绯玉丸慌的从半空摔了下来,结结巴巴地说:“这……这个不行!没有别的了嘛?”
绯玉丸慌慌张张的样子让八重樱很满意,捉弄完了她,八重樱开始仔细思考生日礼物的问题。
想要的东西吗?
一个穿着修女服的身影浮现在了八重樱的脑海中。
“卡莲……”八重樱低声唤出了这个名字,“我想再见卡莲一面。”
“……大姐……我这就去给你买油豆腐……”绯玉丸耷拉下小脑袋,尾巴在后面不安地摆来摆去。绯玉丸其实知道八重樱最想要的是什么,但却没想到那也是她唯一想要的。
八重樱温柔地捏了一下绯玉丸的小耳朵,“别担心,你送我什么我都会喜欢的。”
八重樱当然知道绯玉丸是没有办法再让她见到卡莲的,可是当被问到想要什么的时间,卡莲这个名字却还是不自禁地脱口而出。
“那我现在去准备啦!”绯玉丸蹭蹭八重樱的手,在她身边转了一圈就飞出了房间。
“嗯。”
困意再次袭来,八重樱被包裹在了黑暗之中。她什么也看不见,也不知道自己在哪个地方,她只知道这一定是梦。
她不太喜欢做梦。
在过去的五百年里,她在梦境中重复了无数次让她痛苦的经历,一次次地失去凛,一次次地失去卡莲。
可是这一次,被困在黑暗中的她没有不安,相反的,她感到一阵安心,她似乎预料到接下来会有什么发生。
黑暗的前方露出一丝光亮,被光笼罩着的,是那个熟悉的身影。
穿着修女服的卡莲向她一步步地走来,胸前金色的十字架散发着光芒,照亮了原本隐于黑暗中的樱花。
八重樱静静地看着微笑着的卡莲,泪水顺着八重樱脸颊流下。
那样温柔的卡莲,不是为了守护人民而存在的强大女武神,而是仅仅属于她的骑士。
卡莲轻轻的把八重樱抱在怀里,在她耳边说:“我来了,樱。”
“嗯。”
“我们回家吧?或者……”卡莲看了看周围的樱花,“在这里休息一会儿?”
“休息一下吧。”
“好,听你的。”
二人握住彼此的手躺在草地上,望着湛蓝的天空,任凭风飞过草地,拂过她们的脸颊,吹起那轻柔的发丝。
只是这样简单地在一起,对她们来说就已经是奢望了。
跨越生死,跨越时间。
八重樱希望自己这一次的梦能够长一些。

八重樱躺在卡莲身边,一时间竟不知说些什么。卡莲感到了八重樱的不安,握紧她手,说道:“我们可以在这里一整天,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两个。”
“卡莲……”八重樱翻过身,伏在卡莲的胸口,“我很想你。”
“嗯,我也是。”
“以后你还会来吗?”
“会的。”卡莲拍着八重樱的背安慰着,然后说出了三个字,“我饿了。”
“噗……卡莲你……”卡莲这三个字直接把八重樱几乎要夺眶而出的眼泪憋了回去,“那我们回去吧。”

卡莲趴在桌子上望着八重樱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八重樱感受到卡莲炙热的目光,眼中的笑意加深,忍不住回头瞥了一眼,卡莲回给她一个笑容,起身绕过桌子走到她身后抱住她,“樱,我也帮你做点什么吧~”
“很快就做好了,你把饭团放在盘子里吧,我再熬一些汤,就可以开饭了。”
“好——”

吃饱喝足的卡莲脱下了修女服,换上了八重村的服装,比起紧绷严肃的修女服,这身衣服让卡莲放松了许多。
“要不要去散个步?”
“好啊。”
二人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初次相遇的河畔,河水自上游潺潺流下,水浅的地方能够清晰地看见河底的石块,中间深一些的水中可以隐隐约约看见几尾鱼在嬉戏。
卡莲坐在河边,拨弄着水流,八重樱安静地坐在一旁,猝不及防地被撩了一脸水,凉凉的触感倒是有些舒服。八重樱反手也掀了一泼水作为回击,两个人便顺势打起了水仗。
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水珠,少女们被水浸湿的单衣,尽情玩耍时的笑脸——这是卡莲和八重樱都从未体验过的场景。
守护人民的卡莲·卡斯兰娜,保护村子的八重樱,在此刻,不过都是享受着休闲时光的少女。
卡莲抓到了几条鱼,八重樱则用它们熬了鱼汤,路上采到的一些野菜在八重樱的手下也都变成了一道道美味的菜肴。
转眼间夜色降临,月光洒在了洁白的床铺上,卡莲和八重樱坐在门边喝起了酒。
“樱,你没成年吧?”
“嗯?被封印的时候……还没有。”八重樱回想了一下,又笑着说,“但现在我可是有五百多岁了哦?”
“啊,”卡莲偏过头也笑了起来,“说起来,月色真美呢。”
“是啊。”八重樱借着酒意吻上了卡莲,“明天……你还会在吗?”
卡莲回吻过去,又离开八重樱的嘴唇凑到她的耳边,带着夹杂了酒味的热气回答道:“当然。
卡莲细细密密的吻沿着八重樱美好的曲线至上而下,单衣滑落到榻榻米上,雪白的肌肤暴露在皎洁的月光中……

晨光照醒了八重樱,八重樱缓缓睁开眼睛,看见卡莲依旧在身边睡着,悄悄牵住了卡莲的手,卡莲却突然也睁开了眼,微笑着看着她。
“抱歉,把你弄醒了……”
“没关系。”卡莲轻轻吻了一下八重樱,“早上好,樱。”
“嗯,早上好。”八重樱蹭蹭卡莲的鼻尖,“我去准备早饭……”
卡莲握紧八重樱的手,“不用。”八重樱僵在那里,卡莲凝视着八重樱,八重樱眼中似有水光波动,“樱,你要回去了。”
“不……”
“别担心,樱。”
周围的背景渐渐模糊了起来。
“我们还会见面的。”
卡莲的脸也渐渐看不清楚了。
“我一直都陪伴在你身边。”
视野越来越模糊,卡莲的声音却越发地清晰。
“我爱你。”
“卡……莲……”

视野再次明朗起来的时候,呈现在八重樱眼前的是熟悉的天花板,枕头有些湿了,浑身也汗津津的。
“去洗个澡吧……”
这次的梦,她没有忘记,她还记起了以前,卡莲也这样来过。
八重樱被温暖的水包裹着,想起梦中卡莲的模样,低声说道:“卡莲,下一次,带我去你的家乡吧。”
也许那不只是梦,八重樱相信那个卡莲是真实的,她们以这种方式在那个世界得以相遇。八重樱知道,卡莲,一直都在她的身边。
说起来,她睡了多久了?算了,先晒晒被子吧。
“咚咚咚!”
“大姐大姐开门啊~”
“来了。”
八重樱打开房门却被吓了一跳,迎接她的是一个蛋糕和笑着的大家。
“我去问了德丽莎她们,然后我们决定给你办一个生日派对,可是你迟迟不出来,我们就过来啦~”
八重樱惊喜地看着大家,不知如何是好,“出来吧,大姐,大家都给你准备了礼物哦~”
八重樱跟着绯玉丸走到客厅,大家围在她的身边,一齐喊道:
“八重樱,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