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樱之誓约(六)

八重樱在圣芙蕾雅的生活逐渐走上正轨,而对于八重樱和德丽莎的关系,琪亚娜她们也都是心照不宣。
平静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似乎要到了樱花盛开的季节了呢。
“等樱花盛开后,一起去赏樱吧。”德丽莎见八重樱一直看着窗外的刚刚长出花苞的樱花树便提议道。
“对不起……凛不能和姐姐一起去看樱花了……”
“樱?”
“啊……”八重樱回过神来,“好。”
“樱,”德丽莎从八重樱身后抱住她,“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嗯……”

“学园长!西伯利亚产生大规模崩坏能反应!请发出指令!”
“什么?!”德丽莎看着传送过来的画面僵住了身子,那一片雪原似乎从未改变过,只是肆虐的崩坏兽的数量远远超过了那时。“雪狼小队准备出击!由我亲自带队!”
“德丽莎!”奥托传来的信号突然插了进来,“我不希望你卷进这场崩坏。”
“不用担心,我会亲自结束它的。”

傍晚,八重樱到办公室找德丽莎,却只在桌上发现一张字条:
“To八重樱:有紧急任务,今天晚上就不回来了。By:德丽莎”
字迹十分潦草,八重樱皱了皱眉,打开通讯系统,点开了最近的联系人,一个金发的男人出现在眼前。
“德丽莎?不,八重樱?”
“是奥托吧?”
“你有什么事吗?”奥托并不想和八重樱交流,原因自不用说。
“德丽莎在哪?”
“她去执行任务了。”奥托想了想,笑着补充道:“你要去帮她吗?”
“当然。”
“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派个直升机过来接你。武器什么的不用担心,我会给你准备好的。”
“谢谢你。”
如果她能将德丽莎平安带回,那就太好了……

直升机上只有一个飞行员,八重樱安静地坐在里面,直到飞行员开口说话,“八重樱小姐,我们无法飞入西伯利亚区域,似乎有什么东西阻挡着飞机。”
八重樱看向外面,笑了出来,“欸?八重樱小姐,你有解决的办法吗?”
“你可以飞的低一些吗?”
“啊,好!”
八重樱盯着下方的海面,待直升机降到差不多的高度时,八重樱突然打开了舱门,然后跳了下去。
“欸?!”飞行员连忙按下按钮让舱门自己关上,迅速调整方向,看见八重樱拔出刀,向空中劈去。空中突然发出闪耀的紫光,八重樱的刀下出现了一条裂纹,当紫光消失时,八重樱也无影无踪。

“德丽莎!”八重樱一刀为德丽莎挡下面前崩坏兽的猛烈攻击,迅速解决了崩坏兽。
“樱?你怎么来了?”
“这些家伙是哪来的?怎么这么多?”
“不知道。”
“也许……”八重樱的速度愈发快了起来,快到让德丽莎不安。
“什么?”
八重樱突然拉过德丽莎把她抱进怀里,抬手解决了四周的崩坏兽,然后俯身吻上了德丽莎。
樱?!德丽莎瞪大眼睛,这种感觉让她回想起了她初遇八重樱的时候,她眼看着八重樱的身影一点点消散……
“别担心。”八重樱的声音出现在德丽莎脑海里,“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引发了崩坏,但是我可以感觉到它的方向。如果接近它的话我有可能会失控,就像那些发狂的崩坏兽一样。所以,我需要暂时借用一下你的身体来控制自己。”
“知道了。”德丽莎拿起犹大向着崩坏能最强的方向行进,同时联系了雪狼小队的队员,“我正在向发出崩坏能的中心前进,不用担心我,应该很快就能结束了吧……”

“就是这里了。”八重樱轻轻说道。
面前站着一个长发及地的女人,当她注意到德丽莎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呵,居然有人类能到这里来啊……你也是来嘲笑我的吗!”瞬间,无数冰锥出现在空中,向德丽莎刺去,德丽莎将背后的犹大甩到面前挡住了攻势,那女人飞到空中顿起暴雪包围了德丽莎,那女人近乎疯狂地说着什么德丽莎听不清楚,只觉得身体越来越不受控制地向前攻击着,冲到那女人面前时她将崩坏能聚在手上掐住了那女人的脖子。
瞬间炸裂。
周围恢复了平静,德丽莎的身体终于承受不住巨大的能量而昏迷了过去,倒在了白雪之上。

“德丽莎怎么样了?”姬子赶到医院问道。
“状态很稳定,崩坏能正在消失。只是……”医生推了推眼镜,看起来很苦恼。
“什么?”
“她背上的圣痕我们无法解析。”
姬子听到这,放松地笑了笑,“没关系的,你们不必担心圣痕,她自己对那个圣痕最清楚不过了,不会有伤害的。”
“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要等德丽莎醒来就好了,再住院一阵子,她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姬子回到琪亚娜那里向她们传达了德丽莎的身体情况,琪亚娜一听德丽莎没有大碍就轻松了起来,随口问道:“那现在是八重樱在照顾德丽莎咯?”
“八重樱……不见了。”
“不见了?!”
“是。”
“哪里都找不到她吗?”
“也许只有德丽莎自己才知道八重樱去了哪里,等德丽莎醒来,我们就会知道了。”

德丽莎的梦里有一个樱色长发的巫女,她无比温柔地注视着德丽莎,对她说:“等我回来。”
“好。”
德丽莎睁开眼,泪滴落在洁白的枕头上。

听说德丽莎醒来之后,琪亚娜等人都前来探望,可是德丽莎只是侧着身子呆呆地看着窗外盛开的樱花,不说一句话。
德丽莎康复之后,照常做着学园长的工作,一切都井然有序,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
安静的房间和背上樱花状的圣痕却时时刻刻提醒着德丽莎,这里少了八重樱。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今年的樱花也快盛开了吧。
德丽莎看着远处的樱花树,像往常一样发着呆。
忽然间,树下出现了一个几乎与樱花融为一体的熟悉的身影,德丽莎推开门冲向了圣芙蕾雅最大的樱花树。
不是错觉。
“樱……”德丽莎站在八重樱面前看着她,泪珠不听话地从眼眶中滚落下来,八重樱蹲下身子为德丽莎擦掉眼泪,“德丽莎,我回来了。”
“嗯,欢迎回家。”
—————End—————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