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樱之誓约(三)

八重樱潜入数据库这件事,奥托是知道的。
但是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
只会让他意识到自己可爱的孙女也要被这只狐狸拐走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不用想都知道是德丽莎带八重樱进的数据库,但是看卡莲这件事他能理解,为什么也让八重樱看德丽莎自己的记录呢?
算了。
“符华,明天把剿灭西伯利亚崩坏兽的任务交给八重樱吧。”
“是。”真是令人讨厌啊,那个主教。
让八重樱离德丽莎越远越好,可恶的狐狸。

直到那天晚上睡觉,德丽莎也没听到八重樱关于在数据库看到的东西的任何感想。她知道八重樱后来看到了其他的历史记录,不过八重樱似乎并不打算告诉她。
但是德丽莎隐隐约约觉得八重樱看到的东西和她有关,而且她感觉到八重樱看着她的眼神有了微妙的变化。
似乎不再是透过她看着另一个人,而是真正的看着她这个名为德丽莎的人。

周一。
德丽莎八点钟起床,洗漱,吃早餐。九点到达办公室,开始工作。
八重樱惊讶于德丽莎的生活居然这么有规律的时候遭到了德丽莎不满的反驳:“我可是学园长!”
八重樱就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一声不吭地盯着埋头处理文件的德丽莎,对于身为巫女的八重樱来说,静坐这种事根本不是问题,但那边的德丽莎却坐不住了,她觉得八重樱现在非常无聊,而且被一直盯着看也感觉有些……
“呃,樱,要不要看看漫画?”某认真工作的学园长在办公室的娱乐活动只有看漫画。
“嗯,好。”八重樱想到是德丽莎之前看的那个东西,就乖乖地答应了。
德丽莎拿出《吼姆三国志》系列递给八重樱后,又安心回去工作了。
只是……当德丽莎再次抬起头时,八重樱已经放下漫画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欸……她那么不喜欢漫画吗……

德丽莎伸了个懒腰,然后走到沙发前叫醒八重樱,“喂~樱,起来啦~要去吃午饭咯~”
“嗯?”八重樱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便看到了德丽莎调皮的笑脸,“啊,我睡着了?”
“嗯,睡的很熟呢~”
“抱歉,我不是觉得漫画无聊……”
“没关系啦~我带你去圣芙蕾雅的食堂吃午饭吧~”说着德丽莎拉起八重樱一路走向食堂。

“樱要不要尝尝蛋糕?我们欧洲其实还是有好吃的食物的哦~”德丽莎对昨天八重樱那嫌弃的表情耿耿于怀,怎么说自己家乡的食物被嫌弃成那个样子也会感觉有点不开心吧。
不过对于仰望星空派,那种嫌弃是它应得的。
“那就听德丽莎的。”八重樱这次没有表示嫌弃,欣然答应了。
德丽莎端来几块提拉米苏蛋糕给八重樱,然后给自己点了覆盆子蛋糕和一杯咖啡。
本应是美好的二人午餐时间,却被周围议论纷纷的学生给毁了。
“你看那个是学园长吗?”
“是啊。她身边的那个人是谁啊?”
“好漂亮~”
尽管听不清她们在说些什么,德丽莎也猜得到她们在讨论八重樱,看她们似曾相识的闪闪发亮的表情就知道了。
感觉有点不爽呢。
当事人八重樱倒是认认真真地品尝着名为蛋糕的东西,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正处在视线的焦点。
德丽莎扫视了一周,学生们终于住了嘴,但有些人还是忍不住时不时回头看看八重樱。
德丽莎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的,我的学生们都这么花痴吗……
坐在另一边的符华看到了居然出现在食堂的八重樱,径直走了过去。
“学园长您好,我有事情找八重樱。”
“是又有任务交给八重樱吗?”
“是的。”
“八重樱不会去的。符华,关于这件事我会亲自和主教大人联系的,是他派出的任务吧?”
“是的。”
“嗯,以后就不用你费心了,请回吧。”
“那么,学园长再见。”自己终于不用给他当信使了,心情大好。
符华刚准备离开,又想起了个应该告诉学园长的事,“对了,学园长。”
“还有什么事吗?”
“嗯,大家已经开始讨论八重樱是不是学园长的女朋友的事了,我觉得应该告诉您一下。”
“什么?!”德丽莎看着符华的背影,脸逐渐变成了一个番茄,不知是气愤还是害羞。
原来自己的学生不仅花痴,还八卦。
“德丽莎,这个蛋糕很好吃。”一直在一边研究蛋糕的八重樱完全没听她们在说什么,认真地对蛋糕做出了肯定的评价,抬起头却被德丽莎·番茄吓了一跳。
“德丽莎,你发烧了吗?”八重樱撩起德丽莎的头发,把自己的额头贴了上去。“不是很热啊……”
“快看快看~”
“啊,真的是呢。”
周围的学生又开始窃窃私语,进一步确认了八重樱是德丽莎女朋友这件事。
“我没事!吃你的蛋糕!”德丽莎一把推开八重樱,猛地喝光了一整杯咖啡,然后将杯子重重地砸在桌子上。
瞬间安静。
八重樱迷茫地歪着头,想着自己到底哪里惹到了德丽莎。
“樱,下午你就回我的房间吧,和我在办公室太无聊。”德丽莎下午要联系奥托,八重樱还是不要在场比较好。
“……好。”果然惹到德丽莎了,居然把我赶走了。某不明真相的狐狸委屈地想着。

回到办公室的德丽莎立刻联系奥托。
“有什么事吗?我可爱的德丽莎?”
“八重樱的任务是你派的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
“……是啊。”
“你没有权力去指使八重樱去战斗。”
“我没有指使她,那可都是她自愿接受的。我只是帮她找点事情做而已。”
“但那些任务也太危险了吧?!”
“对于拥有可以与律者匹敌的力量的八重樱来说,那根本不算什么吧。”
“就算是这样,我也绝不会让她去的。以后请不要再联系八重樱,问她要不要做什么赏金任务了。”
“好吧。那你不觉得八重樱会太无聊吗?”
“这用不着你操心。”
德丽莎不管奥托什么表情,直接关闭了通讯。

德丽莎回来时,八重樱正站在阳台上看着夕阳。
“樱,我回来了。”
“啊,德丽莎,刚才琪亚娜来过了,说她们要在寝室聚会,请我们过去吃晚饭。”
“哦?好啊,不过就要辛苦芽衣了。”德丽莎见八重樱在思考些什么,问道:“有什么不对的吗?”
“琪亚娜反复‘强调请务必两个人一起去!’为什么要强调呢……”
“……”德丽莎觉得琪亚娜肯定在策划些什么东西,但还是和八重樱说:“不要在意啦,我们快走吧~”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