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

樱之誓约(四)

“啊~你们终于来了~欢迎欢迎~”琪亚娜打开门迎接德丽莎和八重樱,笑得一脸灿烂。
“怎么突然开起了Party?最近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吗?”德丽莎皱着眉头问道。
“今天是光棍节啊~单身派对~”
“单身?比如你和芽衣?”
“呃……不要在意这些啦!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的开心就好!”琪亚娜的眼神开始飘忽,不再直视德丽莎。
琪亚娜这家伙根本不会掩饰啊……虽然还是猜不出来她的真正目的,但可以确定这次的派对并不单纯。德丽莎这么想着,脱下外套坐在了沙发上。
“那德丽莎,我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上芽衣的。”
“嗯你去吧。”
八重樱刚走,琪亚娜就一屁股坐在德丽莎旁边,开始奸笑。
“……”德丽莎以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自己的侄女。
“欸~德丽莎~我是不是应该叫八重樱姨夫啦~”
“哈?那是什么鬼?”
“唔,你不是我姨妈吗?”
“那倒是。但是和八重樱有什么关系?”
“同学们都说学园长交了个长着狐狸耳朵的特别漂亮的女朋友……那不就是八重樱吗?难道还有别人?”
“琪亚娜,”德丽莎摆出一副长辈的样子,“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武神,一定不能听风就是雨,谣言不可信,知道吗?”
“知道了……”琪亚娜倒在一边,满脸遗憾。
“你到底在失望什么啊……”
“那今天的聚会就一点意义都没有了嘛!本来还想搞个庆祝会的……”琪亚娜嘟起嘴,不满地抱怨着。
“……刚才是谁说‘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玩的开心就好’?”
“哼。”

厨房。
“芽衣?我能帮你做些什么吗?”
“啊谢谢,我自己来就好。”芽衣想了想,又说:“不过樱你也可以做一些菜,我也能轻松一点,毕竟有六个人呢,可以吗?”
“当然。”说着八重樱就开始寻找合适的食材,一个人忙活了起来。
芽衣突然想起了这次琪亚娜吵着要聚会的原因,她兴致勃勃地说“德丽莎和八重樱在一起了我们为她们庆祝一下吧”。但是这个消息只是在同学中流传,并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
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
“那个,八重樱?”
“嗯?”
“你和学园长在一起了吗?”
八重樱愣了一下,“没有哦。为什么这么问?”
“今天同学们看见你和学园长一起,然后就这么传开了。”
“这样啊。”
“果然都只是谣言啊。”
“不过……说不定我真的喜欢德丽莎。”
“欸?!”
“我第一次遇到德丽莎时就认定她是卡莲——我五百年前深爱的人。但是我最近突然明白了,德丽莎不是卡莲,她有着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珍视的人,她只是她自己,而不是别的什么人。在明白这些之后,我却发现之前在她身上的我以为是对卡莲的感情依旧没变……啊,抱歉,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莫名其妙的话。请不要把我刚才说的告诉别人,拜托了,芽衣。”
“嗯,我会帮你保密的。但是关于这件事,我觉得樱你跟着自己的心意走就好了吧。”
“我的心意吗……”

客厅里的琪亚娜早就抛下了德丽莎玩去了。
当琪亚娜打开自己房门的时候,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哇,姬子阿姨你怎么在这里!”
瘫在床上的姬子不满地回应道:“你不是和芽衣一起睡吗?然后把房间腾出来给我住?”
“哦对啊……”
“还有能不能不要叫我姬子阿姨?”
“好的姬子阿姨。”
“……”
“欸姬子,你到底在我房间里做了什么啊……”
“喝酒。”
“我们今天邀请了德丽莎和八重樱来举办单身派对,姬子你也出来玩吧~”
“你会突发奇想开单身派对?”姬子不相信这个天天秀恩爱的笨蛋会开单身派对。
“唉,本来是我听信了谣言以为德丽莎和八重樱在一起了然后想给她们办个庆祝会,但谁知道那是假消息……那就举办成单身派对好咯,反正都是一起玩啦~”
“这是哪来谣言?”
“今天德丽莎把八重樱带到食堂啦,然后就……”
“哦。”
“好啦姬子快点出来吧~”说着琪亚娜便把姬子从房间里拖了出来。

“啊姬子你也在啊。”德丽莎向姬子打了个招呼,但当姬子走近时,德丽莎却迅速撤到一边,“姬子你是喝了多少酒啊!”
“啊……我没有喝酒啦。”
“那你身上的酒味怎么这么大?”
“有酒味?大概是前两天没扔掉的酒瓶酒罐熏出来的吧……”姬子表示她已经完全闻不到酒味了。
“你你你快去洗澡!”
“好吧……”
在厨房的芽衣听到客厅的吵闹声,连忙赶到了琪亚娜的卧室,打开窗户,开始收拾地板上的一片狼藉。
“芽衣,我来帮你吧~”说着琪亚娜就凑到了芽衣身旁。
“好啦别闹了,你去厨房帮八重樱吧。不许偷吃。”
“我才不会偷吃呢……”琪亚娜气鼓鼓地走进了厨房,“天哪!你们居然做了这么多好吃的!”
“笨蛋琪亚娜,你太吵了。”布洛妮娅不知什么时候走出了自己的卧室,对琪亚娜批评道。“已经开饭了吗?”
“快了快了,等芽衣和姬子出来我们就可以开饭了。欸八重樱这些都是你做的吗?好厉害!”
“呃……这没什么……”

待姬子和芽衣就座后,“单身派对”就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当然,并没有单身派对该有的样子。
起初大家还老老实实地吃饭,赞叹着芽衣和八重樱的手艺,但没过多久琪亚娜就坐不住了,拉着布洛妮娅去打游戏,八重樱好奇地在一边观战,芽衣时不时帮一帮琪亚娜。而另一边的姬子不知道又从哪里拿出了酒,开始和德丽莎耍酒疯。
“喂!德丽莎!你说这世界上的好男人都灭绝了吗?”
“哈?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而且比起窝在家里喝闷酒,姬子你去参加个联谊什么的不是更好吗?”
“那种事情……欸德丽莎你怎么也还是单身啊?都……唔……!”
“还继续说?”
“唔……”德丽莎松开了手,突然豪迈地给自己倒满了酒,“姬子你一个人喝多没意思啊,本学园长陪你一起来!”
芽衣担忧地望着两个大人,“她们……没问题吧?”
“没事没事~”琪亚娜漫不经心地说道,“姬子耍酒疯不是很正常吗?只是不知道德丽莎今天怎么来了兴致……”
“八重樱,你觉得……”芽衣本想问问八重樱要不要制止德丽莎,却发现八重樱正专心致志地听布洛妮娅讲如何打游戏。
“布洛妮娅你专心一点啊!”琪亚娜不满于布洛妮娅的分心,向她大吼道,然而布洛妮娅完全不理琪亚娜,反而把手柄交给八重樱,“八重樱,来试一试吧。”八重樱接过手柄开始了和琪亚娜的对决,但很遗憾,琪亚娜获胜。
“果然本小姐很厉害~”
“没关系,八重樱,你做的很好,多练习几次一定能赢得了笨蛋琪亚娜的。”
“布洛妮娅!”琪亚娜气得向后一仰,跃到了沙发里,芽衣安慰地拍拍琪亚娜的头,对八重樱说,“八重樱,学园长她好像喝多了……”
八重樱这才注意到刚才还大声嚷嚷的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德丽莎伏在桌子上,姬子正晕乎乎地戳着德丽莎的脸。
“我这就把她带回去……”
说着八重樱就把德丽莎背在自己的背上,姬子醉眼朦胧地看着八重樱,“要走啦?”
“嗯,谢谢你们的招待。”

回到房间后,八重樱把德丽莎放在床上,德丽莎突然一把抓住八重樱的衣袖,八重樱差点直接压在德丽莎的身上,“德丽莎?”
八重樱和德丽莎保持着一厘米的距离,做出了判断:德丽莎还没醒酒。
德丽莎就这么盯着八重樱,过了好一阵才开口,“为什么……一定是卡莲呢?”
“什么?”
“我……不行吗?”
德丽莎好像要哭出来了。
“樱……”

“八重樱!!!你怎么在我的床上?!”
“嗯……”某狐狸还没睡醒。
“我的衣服呢?”刚刚睡醒的德丽莎还没想明白发生了什么,拽起被子遮住自己,质问八重樱,直到她坐起来,“腰好痛……八重樱你做了什么!”
“做德丽莎让我做的事。”某罪魁祸首转过身,继续睡。
“……”德丽莎终于回想起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脸红得像快要滴出血一样,把自己整个人蒙在被子里。
太羞耻了!

然后不知过了多久。
“学园长今天不去工作吗?”
“不去!”
“饿吗?”
“不饿!”
“那陪我打游戏吧~”
“……”这还是原来的八重樱吗?德丽莎瑟瑟花抖。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